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内心就好像是正在被狂风肆虐的废墟,紧张之余难言的酸涩不断蔓延。

吾神是察觉到我做的这一切了吗?祂又是怎么想的?

我渴望着祂能接受这样的我,这样我就可以继续待在祂的身边。

但是夜深人静之时,心脏上又好像是有万千头野兽一起疯狂地撕咬一般,疼痛难忍,肝肠寸断。

我知道,就算是理智告诉我,我应该保持这样的状态,这才是我能永远获得祂目光的最佳途径。

可我的情感,我的自尊却是无时无刻的不在提醒我自己。

——我真正想要的,是以我自己的身份获得祂的目光。

我在渴望祂能认出来,我在期待。

在我模仿那个人的第二十天,吾神不再传唤我进入神殿。

每一天,身边的祭司都会被传唤进入神殿,唯有我就好像是被遗忘了一般,从未被召见过。

我被抛弃了

我知道,这是吾神给出的回答。

祂并没有按照我的预想那般,给出我想要的答案。

而是直接选择了另一个方向,也是在无声地告诉我,擅自揣摩神意的下场。

就像是那个被抹掉存在的人一般,我也不是祂的必需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