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另一部分人则对夏奇这位平民王储妃更加的有好感。

王储妃这次之所以会与希伯家的人对上,就是因为对方欺负了他的平民朋友。

而王储妃(以前)就是平民,他的这一做法值得称赞。

反对的人,以贵族和实权派(如军方)为主;

支持的人以平民为主。

随后不久,王储妃与德里恩冲突的影像被王室公布了出来。

舆论立刻一边倒地支持王储妃,谴责希伯家对王室的无礼,谴责希伯家居功自傲。

不过是一个星级初阶的一年级新生!

就因为是穆里尼希伯元帅的孙子,就可以连王储妃殿下都不放在眼里。

对方甚至还无视当时就在场的国王陛下与王后陛下!

这简直太嚣张跋扈,无法无天了!

这也足以说明,希伯元帅本人对王室的态度!

更有人指出尼可塞提和弗南塞提在这起事件中所扮演的角色似乎并不光彩。

特别是第二段影像里。

王储妃殿下很明显不知道尼可的到来。

她却一见到王储妃就开始哭。

影像中,博雅对德里恩的怒斥也证实了这一点。

整起事件中,这一对姐弟不是哭就是道歉,显得是那样的可怜,本身就很令人讨厌。

总之,这件事在王室少有的不打算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态度中持续发酵。

而发酵的结果,令卷入其中的每一个人都始料未及。

当然,有一个人例外,那就是自奥卡斯闭关结束后就没走出过卧室的夏奇。

事情发生的第四天,蒂法尼希伯准将赶到了王都潘格里维城。

国王陛下亲自召见了他。

德里恩被国王陛下救了之后就带回了王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