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把四爷心疼坏了,上前一把就将小包子搂入怀中,用帕子给他轻轻拭泪。
小包子才两岁半,真被吓到了。
额娘正抱着他学画画,突然就倒下了。
奶娘要抱他走,他不走,一直守在床脚哭。
怕打扰太医就只能小声耸着肩膀抽嗒,小模样可怜极了。
四爷就心疼的不行,一直轻轻拍着小包子的背安抚他。
小包子终于找到依靠,头窝在四爷肩窝里就开始大颗大颗掉眼泪,一小会的工夫,四爷就感觉到肩窝湿透了。
抱着小包子走到桌旁,倒了杯水喂给小包子。
小包子被皇阿玛抱到怀里就没那么害怕了,也确实渴,一连喝了三小茶杯才作罢。
然后,累的把头埋进四爷胸前不吭声了。
四爷也没出声,怕打扰了太医。
又过了一小会儿,太医向四爷道喜:“恭喜皇上,宸贵妃娘娘这是有喜了,日子尚短,刚刚满一个月,有些中暑。好好休息,不要紧。”
四爷大喜,抱着小包子就了走过来:“用不用服药?”
“能不用最好不用,孩子刚坐胎,少用些药,凉快些就没事了。”
四爷现在也摸清了,太医都说没事就真没什么事。
孕妇本就怕热,七七又是在紫禁城过夏天,确实难为她。
大赏了一番,把人都赶了出去。
这么热的天,又围了这么多人,能不中暑吗?
而且因为住在宫里,顾七七都不敢穿短袖和吊带儿,能不热吗?
七七真是受苦了。
四爷心疼的不行,都是为了陪着他才在这紫禁城里熬着,都熬出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