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这个润二是真有意思,就是想找存在感吧?还确定,明明他们再往前走几海里就能看见停着等他们的船了。
不过唐玥不会帮忙,她倒要看看这些倭国人要怎么闹下去。
润二一脸不赞同的看着大悟,“大悟君,我想你应该也是很想回到故乡的。如果我们这条路走错了,那要怎么回去呢?
大船等我们的时间肯定是有限的,如果我们再继续在海上耽搁下去,那可能就真的失去了回家的机会。”
小船上一共坐了八个人,当然不包含唐玥在内。其他几人也觉得润二说的有道理,船上唯一一个女人开口。
“我是真希,请问润二君,你认为现在我们应该往哪里走?”
润二其实现在心里也没底,他刚刚只是看不到前面的船,才会提出来这个疑问。但是古塘旧港到底在哪里谁也不知道。大船停靠的地方都是随机的。
他随意指了个方向,“我想往那边走应该是对的。”
拓海看着那个方向,他总感觉这个方向应该是错的,不过其他人都没什么意见,他看看大悟,大悟没吭声,走呗,反正他好像也看不清方向。
就这样,他们一路划向了与其他船只成几十度角的方向。唐玥优哉悠哉的坐在船头,要不是为了不让他们感觉有什么异样,她都想脱下鞋来踩踩水了。
这种感觉真好啊,船不大,在无边无际的大海上慢悠悠的走着,很是惬意。至于他们为什么用这种最原始的船,应该是为了减少行船声音吧。做的确实挺隐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