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老师。”

回到教室,沈青柠就接到苏言的信息,是约他中午一起吃饭的。

沈青柠点点屏幕同意了。

正好司墨霆今天也有事。

司家的生意那么大,尽管上面有大哥顶着,可哪有那么容易的。

沈青柠回了信息,认真的拿起笔画画,两耳不闻窗外事。

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

苏言已经等在教室门口,看到沈青柠出来,迎了上去。

“等很久了嘛?怎么不给我发信息?”沈青柠看他额头都是汗珠。

“没事。就一会。我看你画的认真就没好意思打扰你。”

“害,这有什么。教室里有空调,你下次进去找我,还以为是高中生啊。咱们都上大学了,没人管了。”

“嗯”苏言不好意思的擦擦汗,两个人走了。

下午没课,食堂的人空了一半。

沈青柠打了份凉粉,实在是天热没胃口。

苏言拿了份饭,两个人找了个人少的空位坐下。

“天气热,你别给我带点心了。我还要保持身材呢。”

沈青柠看着满满当当的饭盒,心里有些过意不去。

“我本来也要给妹妹做午饭的,就是顺手的事。”

“那也不行,我的腹肌若是没了,司墨霆到时候就跟别人跑了。”沈青柠打趣道。

苏言眼睛弯弯:“不会的。上次我看他很护着你。”

“嗯”沈青柠夹了个玫瑰酥放在口中,满脸都是幸福:“他对我是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