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廊里就只剩下安稚和阿默里斯两个人。

走廊有点太过宽阔了,安稚忍不住往阿默身边靠了点。

今天阿默里斯换了一件斗篷,不过没带面罩。他喉间挂回了那个会闪红光的显示器。

安置猜测这是辅助他发声的,毕竟阿默有两套说话的声音。

“怎么了吗?”阿默里斯看着挪到自己身边的幼崽问。

安稚摇摇头,纠结了一下才说:“帕德里德说这里只住了我一个人。”

“你们呢?”

安稚没说的是她想和他们住在一起。

这里很大也很好,但是只有她一个人,安稚不太习惯这种感觉。

阿默里斯轻轻拉着她往前走,穿过一个又一个冗长而寂静的走廊。

“如果你害怕的话,可以让你的侍女搬到离这边近一点的宫殿里,这样,不管你什么时候按铃她都会最快的赶到这里。这里就是你以后要生活的地方了,你会在这里生活很长一段时间。”

阿默里斯耐心地解释着。

安稚黑白分明的眼睛默默地看着他。

她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听着,小脸上没有太多表情。脸颊上一点可爱的奶嘌都被她衬地严肃了几分。

阿默里斯停下来,半蹲在她面前,看着安稚的眼睛。

“我很抱歉。”他叹了一口气。

“我们把你接回来的太晚了,你的父母走的时候没有告诉我们你的存在,所以他们先一步离开了。不过这座宫殿永远是属于你的,你会好好的生活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