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捏糖人的手法很是拙劣,但她还是看出来,这个人就是她自己。
联想到那日扶川手上沾的糖浆,顾雪摇这才明白过来,那晚他嘴上说着嫌弃,却偷偷地给她做了一个。
一共十个糖人,是祝愿他们十全十美的意思吗?
少年扶川瞧着面前的女人拿着一个丑丑的泥人泫然欲泣的样子,面上露出几分嫌弃:“一个丑陋的泥人也能让你感动成这样,真是没出息。”
顾雪摇:?
这不是你自己做的?
她吸了吸鼻子,无奈道:“这是糖人,用糖浆做的,要不要尝尝?”
在她将糖人递到他面前的那一刻,扶川本能地后退,这玩意儿能吃?坏女人还想骗他。
顾雪摇以为扶川是嫌弃糖人脏了,便耐心解释道:“你放心,这很干净的,我当时净了手捏出来的,没有用嘴吹哦。它味道可甜了,就是做得就是有点丑。”
这何止是丑,扶川目光灼灼地盯着那怪里怪气的握剑小人,有点怀疑把它吃进肚会中毒。
一直生活在北极没见过糖人的他对这种丑丑的东西很是抵触,他眉头紧锁着,不断后退来表示自己的抗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