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房这边的人略有迟疑:“病人情况怎样啊?”
急诊医生看了眼腹腔有开放性创口,后脑勺磕了个洞,失血过多脸色发白,全身多处均有骨折情况的杀人犯一号,对着电话那边说:
“挺好的,生命体征平稳,情绪也很稳定,很安静的,不会吵到你们,放心吧。”
病房看到送过来的病人后发出尖锐爆鸣,你爷爷的,什么安不安静的,病人休克了,这是压根没办法说话啊!
没多久病房又接到急诊的电话:“你好,急诊。这里有个身上有小伤口的,我们处理过了,没啥事。”
病房那边急了:“休克的我们不要,接不了。”
“没休克没休克,你们放心,这个能说话呢,很快就好了哈,我们要去救下一个人了。”
等病房看到被烟熏了喉咙,暂且只能阿巴阿巴的开怀先生后:“啊?这叫能说话?”
而且肚子上这么大一个洞,这叫小伤口?被人给捅了吧?!差点就要对穿了,是该庆幸没有在心脏旁边吗?
很快,骨科那边也接到电话:“你好,急诊。病人下巴脱臼了,这就给你送过来哈。”
没多久,骨科医生看着下巴脱臼,手腕也脱臼的高黑人傻了一会儿,然后有注意到了对方完全不对劲的姿势,拉下裤子看到病人不忍直视的下体的时候,整个科室都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尖叫声。
惊吓,这是绝对的毫无质疑的惊吓。
你丫的臭急诊科,为什么不送泌尿外科?!这是他们骨科能处理好的事情吗?!
皮肤科也难逃此劫,拿起座机就听到那边礼貌的声音:“你好,急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