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面敌军来犯,他们还以为自己会死。

想不到他们不但没有死,还打赢了这场仗。

老天爷都站在他们这一边,真是天佑龙渊。

当然他们也知道这一切的功劳都是王爷,王妃,还有各位将军。

只是他们怎么都想不到王妃居然是冰云宫的小姐。

冰云宫的势力遍布天下,作为隐世家族的佼佼者。

领头羊一样的存在,王妃有了这一层身份,可以横着走了。

南宫雪,(姑奶奶我又不是螃蟹,为什么要横着走?再说凭我自己的能力躺着走都没关系。)

东方宸只给了对方3日的时间,如果3日还没有做出答复,那他就要准备攻城了。

绝对不能给敌人更多喘息的机会,不能让他们置之死地而后生。

用王妃的话说就要快刀斩乱麻,迟则生变。

这2日的时间,大家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

又不想投降,又不想让自己的国家灭亡。

但是现在根本没有一战之力,之前三国强势围攻都没有拿下对方。

现在恐怕更难,毕竟对方有了准备,恐怕就等着他们出手。

那恐怕真的是连一个人都不剩。

大臣们商量也没有商量出一个结果,如果让他们带兵打仗,那还不如杀了他们,都是一些文臣。

武将当然是想拼死一搏,大不了就是一死18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但是他们又得为自己的妻儿考虑,如果他们死了,自己的妻儿那岂不是成了无家可归。

不行,绝对不行。

最后的最后,实在是没有办法,毕竟兵临城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