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南宫雪一边训练人一边苦练轻功,时间过去了5天。
今天就是给战王施针排寒毒的日子。
管家早早的在门口等着。
一直等呀等,望呀望。
看到南宫雪从马车里面走了下来,赶紧跑了过来,弯腰恭敬的行礼。
“参见王妃。”
南宫雪:“管家不用这么多礼,王爷,在府上吗?”
王妃:“在,王爷在府上,王爷已经等候你多时了。”
南宫雪跟着管家来到正厅,看到坐在主位那金贵的男人。
“王妃,你终于舍得来看本王了,本王可是对王妃茶饭不思。
这相思病恐怕也只有王妃能够治了。”
正厅里的其他人低着头憋着笑,生怕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
树上的暗一暗二,差点一个脚滑从树上摔了下来。
东方宸一个眼神扫了过去,不管是屋里的人还是外面的人,立马恢复正常。
王爷这个眼神实在是太可怕了,也只有见到王妃的时候才是如沐春风。
看来他们以后要抱紧王妃的大腿,王爷已经沦陷了,已经被王妃拿捏的死死的。
而且王妃可是特别凶残,谁要是还把王妃当成传言中那个什么都不会的草包。
呵,下场只怕很凄惨。
南宫雪很快对东方宸进行了第三次施针,“宸,最后一次时间会久一点,你要忍住。”
“嗯,王妃,本王知道了,为了我们以后幸福的将来,我一定会忍住的。
也不会让王妃没有孩子的。”
这人怎么一言不合就开车?古人不是很含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