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很快,那些将他们卷起的植物根茎很快就又将他们放了下来,他们下意识地聚在一起发抖,他们不知道这个异能者想要怎么折磨他们,他们知道聚集起来是没用的,甚至可能更糟糕,但本能还是让他们想要在此刻抱团。
但是那个异能者没杀他们也没折磨他们,反而问他们:“你们是想吃这些菜吗?下次直接敲门问我要就可以了好吗?不要撬门,我不想换把锁。”
那之后他们吃了末世来临后最好的一顿,还听到了更多令他们震撼的消息——q市那个小区的存在。
小池村仅有的一个超市里剩下的物资不够他们全部人撑一周的,虽然那个文气十足的老爷子说他们可以随时去他地方蹭饭,但是他们还是觉得这样不好。
占一个异能者的便宜,或许他现在觉得没什么,但时间久了,保不准哪天他就终于发现自己的善心根本得不到回报,他们这些废物根本什么都没法为他做,然后那时候他就会很生气了。
所以他们快速进行了一次内部会议,青壮们前往q市求援,剩下的人留在这里,留下的人少而且都是老人小孩的话,或许偶尔去问那位老爷子讨点吃的他不会太介意。
于是他们踏上了前往q市的路。
q市其实不远,两天的脚程罢了。
但或许是因为生出了希望,所以这两天的路显得好远好远。
每一分每一秒的跋涉,都显得比之前漫长,因为他们脑海中不停地在冒出同样一个问题——
那样的地方,真的存在吗?
真的存在一个,不排斥普通人,异能者和普通人都能拥有正常物资的地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