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雨菲:穷疯了吧,没见过钱?
筱歌点点头,确实穷!
[世界]晓月清风:独家期间,药品价格已定,同种药品不会降价,但也不会加价,等有其他人做出来了,再说。
[世界]晓月清风:嫌贵可以不买,我不介意。
[世界]把我的时装脱下来:就是,嫌贵可以不买呀!反正官方既然都放出来了,很快就会有不少人做,等人多了自然就便宜了,就等着呗!
[世界]元月:同意!本来就是绝品,卖的贵点不是应该的?普通的还多少钱呢?
[世界]采伊:你们别说啦~我师姐才不是那种见钱眼开的人呢~贵肯定是有贵的道理哒~我已经在刷啦,如果我刷出来的话~可以给大家一些福利~
筱歌看着这熟悉的名字,熟悉的语调,她怎么就阴魂不散呢?
[世界]皮皮:这个语调……好像蝶依女神……
[世界]忘归:之前女神不是有个梦蝶的小号,加了个师门,不会就是这个吧?
[世界]胡艳艳:应该就是女神实锤了,大佬的周围果然都是大佬!
[世界]樱狼:冲着女神的面子也得买啊!静等女神的福利~
[世界]宋家大魔王:[极品回血丹]我买啦!女神看我!!祝女神早日刷出药方!
……
筱歌直接好家伙!她到底要干嘛?有病吧!!!虽然直接说肯定会对自己有影响,但梦蝶的便宜,她不想占,她的热度,她也不想蹭!踩着她凹有颜有钱的大方人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