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们,吃饭啦~”杨温馨叉起腰,扯着小奶音喊。
“好~”星耀最先扭头回应馨宝。然后回答完,拍拍身边的几个兄弟,告诉他们吃完饭再下。
剩下几个熊孩子还是识趣儿的,一听要吃午饭了,利索的收起象棋就站起来往屋里走去。估计是肚子已经饿得咕咕叫了。
星明是大一点儿的孩子,没那么不着边际,他走在最后,将凳子一一拿起来搬进屋,还示意馨宝走在他前头,“走吧馨宝。”
“好。”杨温馨总算找到一个肯跟自己说话的了。这一上午下来,可真不容易啊。
“阿娘做的啥好吃的呀?”星月也是个稳重的,退了几步过来,替二哥拿几个凳子,顺便同馨宝说话。
“二婶婶做的面,炒的肉。”杨温馨一字一句回答。也顺便冲星月笑一笑。至少,她总算不是透明了。
“大哥哥呢?”星明进院儿,四下瞅了一圈不见大哥星辰,也不见他那老友穆云音。
“大哥哥和那个送青团的哥哥在屋子里说话呢~”杨温馨目光又转向星明。
可是却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这个杨星辰,从她长这么大以来,脑袋里永远把书本放第一位,她这个妹妹都排老二了。哼!有点儿讨厌。
“哦。那咱不管他们了,咱们先去吃。”星明说着,腾出一只手去牵着馨宝的手,一起走到那小方桌前。
其他几个调皮小哥哥们已经拿着碗筷开始扒拉碗里的面了。
看着他们吃的香,馨宝却没有食欲。她先招呼星明星月坐下,“二哥哥三哥哥你们先坐下吃,我再去叫一下大哥哥。”
“馨宝坐下吃。我去找就行。”星明哪有让小妹妹去跑腿的道理,他将馨宝抱到凳子上坐下,自己准备起身去找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