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羡慕嫉妒了怎么办!
「镯子很漂亮,本人男,一直不敢让老婆知道自己追星,刚刚拿镯子去讨好老婆,得到了一大笔追星经费,现在两口子都是菜菜~幸福到转圈~」
「哈哈,菜菜里男士真的不少啊,我用弟弟的账号搜集的信息,镯子虽然名义上是他的,但被本人毫不犹豫的征用啦,他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
或炫耀或展示,真是幸福到让人没法反驳。
于是,留言和热度一路飙升,很快当日活跃度就冲到前列,让很多其他家、甚至是不关注选秀节目的网友都看到了这帖子。
怎么说呢,就很难给出一个具体的感受描述。
看着自己花上百甚至成千上万的周边,大多只是塑料、亚克力或者普通t恤之类的物件,就因为印上了自家推的形象就卖出n倍的价值,就忽然感觉……自己还挺冤大头的。
不说能得到亲手制作的,就是周边用点心也好啊。
但他们不会怪自家哥哥/姐姐,只会将矛头指向艺人的公司/工作室——
「麻烦以后周边按照这个标准来好嘛,虽然很喜欢xxx,但是也真的带不出去,上次的帆布包洗过一次居然褪色,图案都花了你敢信?卖这么贵,还是监管一下质量吧,不然吃相很难看。」
「终于有人吐槽这个了,xxx家想圈钱的心这都遮不住,198一个盲盒包里面只有两张单人卡,还只有一张是未公开的,打开后,瞬间觉得自己是个大冤种。」
「立牌是破损的、快递是购买一个月后才发的、东西是随处可见的……不指望你们像人家似的亲手制作(你们也没那份儿手艺)但老老实实选品,真诚对待粉丝会的吧。」
「怎么做,这不都有人给打样了?还是个没正式出道的小爱豆,就问你们,脸疼不疼?」
「一张小卡加点闪粉和覆膜就敢卖几百块,粉丝的钱真是好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