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谢吉尔本想说什么,后来又闭上了嘴巴。
——塞思将军的英雄事迹,已经过去很久了。现在还能被人提起,还有人为他争执……可以说明很多问题。
至少,当初王室同意塞思将军的‘流放之罪’,不是完全正确的。
“这件事情……不是当事人,没有资格发表理论。”
就如同那些愤怒的联邦群众。
——或许会因为恐惧虫族与生存环境恶劣而心生不安,会忍不住的做出一些偏激的决定……但不是你心里不舒服,你就做什么都是对的。没有哪个将军常胜不败,更不可能一场败仗就摘了将军的脑袋。
那还有谁敢当将军,谁冲前锋?
可能是因为大家都习惯各扫门前雪,早已习惯对别人不抱有感激心态,不对别人善良……所以塞思将军救人的举动,都能被抹黑,被唾弃。
——从根本上伤害了他们的权益吗?
没有。
塞思将军从未说过要退兵,从未说过不打,从未说过要把联邦整个星系拱手让人。
联邦人民还是好好的活着,该吃吃该喝喝该玩玩,然后闲着没事儿去直播间辱骂将军。
——自己都不觉得自己可笑,反而觉得一位指挥几场大战胜利的总指挥官可笑……
啧。
他努力的拯救被攻陷星球的子民——这都能黑。
同为子民,怎么就那么喜欢站在高处指指点点呢……?
大概是,好日子过久了吧,忘了自己姓什么了,忘了自己脚下的国土,是谁拼死拼活打下来的。
真的那么愤怒,真的那么不甘,真的那么恨铁不成钢——倒是去前线打虫族啊?为难一位战场回来的将军,算什么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