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怎么?”

我还没开始发财!

这话“李秀英”不会直接说出来。

只是道:“没什么。”

“不是我说你,你就慢慢做,等做好了,做满意了,再去拿去卖不行吗?”

别三天两头的往城里跑,一次做那么多,来来去去一趟趟的,浪费时间浪费钱。

“你的意思是,等做到自己满意了再去卖?”

“是啊,实在不行,你就换个其他的,非要做这什么糕点吗?”

宁向北并不太赞同她做糕点的买卖。

但一想到她说这些都是为了自己,为了孩子,为了这个家,他又不好说什么。

特别是晚上她又哭,说为了他们放弃了城里的生活……哎,头痛。

“李秀英”坐在那里,没吭声。

宁向北说的也是,她是不是太急了?

当初李秀英是不是也经历了好多次,才成功的?

而且,她为什么一定要跟糕点死磕呢?

李秀英是李秀英,她是她,她完全可以干其她的!

对对对,不用急,别着急,距离开放还有好几年呢!

大不了,她到时候还可以下海,去南方做生意。

有如意这个金疙瘩在,她做什么都能顺顺利利的!

宁绯不知道假三婶儿的心态转变。

也没有心思去过度关注他们一家子。

上初中了,各种状态和小学完全不一样了。

中午也不回家,带着自己那份口粮,每天在学校的食堂里吃饭。

有一说一,学校吃的还行,不是特别差,就是卫生条件嘛,有点一般。

从一开始她吃到大青虫,发出干呕恶心;再到看到小蟑螂,头发什么的,自然的挑出继续吃,鬼知道她中间经历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