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萧他又不懂这些,他只会觉得我们待钟兰不好,我就只能在他面前装下了。”姚依小声道。

谢婶子叹了口气:“你这么一直装着,你难受不?”

“当然有难受的时候了,但是没办法,想要和雷家人和和睦睦的,我就必须得装。”

谢婶子想到雷家比她家好了不知多少的条件,即使心疼姚依,也没法说什么了。

她想到了另外一件事:“你肚子有动静了吗?”

提到这事,姚依就有些心烦焦急,她摇了摇头:“没动静。”

“还没动静啊,离你上一个都快一年了。”

姚依不耐烦地打断谢婶子的话:“我知道啊,我还不是想赶紧再怀一个,可是始终没怀上,我也没办法啊。”

肚子迟迟没动静,姚依就越发的后悔她当初不该那么任性把孩子给弄没了的。

当初那个孩子要是顺利地生了下来,她现在何苦每天装着笑脸、低眉顺眼的过日子了。

“你得抓紧了。这两个人要是没有孩子维系着,感情迟早会淡的。你多吃点鸡蛋啊肉啊,补补身子。”谢婶子交待道。

“嗯。”姚依不耐烦地点了点头。

姚依帮着谢婶子做了一桌饭。其实菜主要还是谢婶子做的,姚依只帮着打了下手,其他时间,她就一直在厨房坐着和谢婶子聊天。

吃完午饭,姚依征询着问雷萧:“我们走吗?还是晚上吃过晚饭了再走?”

“你好久没回来了,咱们晚上再走。”雷萧道。

姚依开心极了,这说明她今天表现得还不错,雷萧才愿意在她家多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