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媛一看,好家伙还有饭后水果,苏媛刚想去拿,就听苏澈说
“我给你削成小块”
“?你还会削苹果呢,我就不会”
“嗯”
苏澈拿出自己的盘子,开始削苹果
“你还是第二个会给我削苹果的人呢”
苏澈手一顿,
“想啥呢,第一个是我爸,而且他又不是专门削给我的,他是削给我妈的,我就顺带”
“以后我给你削”
“好啊!!!哈哈哈哈”
苏媛吃完水果,唧唧哇哇的说了一堆让苏澈注意不要受伤的事就回家了
“我给你说的听见没,晚上要记得给我打打电话”
“嗯”
“行了,我回家了,过几天再来”
“嗯,来了在宿舍等我”
“知道了,走了”
看着苏媛坐上车,直到消失在视线苏澈才回到宿舍,
一开门,宿舍里还……想到她……她的眼睛,她的笑
苏媛回到家已经晚上10点了,洗漱敷面膜就上床了,拿起手机就看见苏澈问她到家没有
「早到家了,在敷面膜」
「嗯」
「你快休息吧,我敷完面膜就睡啦」
「好,晚安」
「晚安啦_−☆」
苏媛发了一个可爱的表情包给他
苏澈看着苏媛给他发的小狗k,长按收藏
“宿主,大boss又降了1点”
“嗯,慢慢的吧等他培训完”
苏媛刷着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