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还在装。
伊迪丝看看对方努力抿起的嘴角,再次确认了这条消息的准确性,顺便摇摇头,感叹泽布伦和厄休拉比还是差了不少。
“明天就要出成绩了。”泽布伦突然在这时候开口,低下头,认真看向伊迪丝的双眼:“……三年级有些学生太过自命不凡,不必理会。”
伊迪丝愣了一下。
泽布伦这是在……安慰人?
怕她因为考三年级卷子成绩不理想,提前来安慰她?
泽布伦还会主动安慰人?
比起感动,她最先感觉到的是诡异,缓了几秒才谨慎开口:“没事,是我主动要求考三年级卷子的,没人逼我。”
泽布伦嗯了一声:“我知道。”
他当然知道。但那人都怀疑到伊迪丝面前去了,她不主动迎战,岂不是显得心虚?但说到底,拿到药剂学助手资格本就是针对帕尔默事件的补偿,哪怕伊迪丝的水平确实不如三年级,那人也没立场指责她。
不过是身为贵族和高年级双重身份下的傲慢。
“你才一年级就能取得这种成就,未来广阔,没必要因为这种人强行提高难度。”他没忍住和伊迪丝多说了两句,“现在王国开放平民考核宫廷法师,等你毕业,制度应当都已经很完善了,没必要因为这些人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