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味道啊?太呛人了。”陈一树打了好几个喷嚏之后忍不住问道。

“这个味道好香啊。”陈二林也忍不住吸了吸鼻子,虽然打了喷嚏但是他却觉得这个味道很香,应该是很好吃的东西。

陈三木去苍溪书院那边找陈五松不在家,倒是陈四榆她早早地被通知,所以带着男人和孩子过来了。

“娘这是找到了什么好东西?这味道也太香了。”陈四榆也被呛到了,但她也觉得这个味道很香。

陈四榆跟着蒋三娘一起洗蘑菇,她忍不住问自家嫂子,“三嫂,娘这是做什么菜啊?这么呛,但是却很香,感觉很好吃的样子。”

“娘说是麻辣兔丁,就是兔肉啊。”蒋三娘说道。

“兔肉?兔肉这么香的吗?”陈四榆不解。

虽然她们农家人想要吃肉很困难,只要有肉吃都不会嫌弃。

但她以前也不是没有吃过兔肉,她家葛振兴也是个时不时上山的打猎的人,即使不经常打到猎物但是偶尔也是能够打到野兔。

以前她们做兔肉的时候,也没有这么香的味道啊。

“应该是作料的味道。”蒋三娘说道。

之前婆婆又不是没有打过野兔,那个时候做的红烧野兔也不是这个味道的。

所以现在这个又香又辣的味道,应该是婆婆刚刚拿出来的作料的味道。

陈四榆想了想道,“我觉得这个作料应该很有用。”

不知道这样香的作料跟豆腐结合在一起会不会好吃,她要不要问自家娘亲要一些?

“四姐,八方他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