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说要小心,不能被办公室里的爸爸发现了。

两人鬼鬼祟祟走到五楼楼梯间,打算去顶楼。

谁知“咔嚓”一声,办公室的门就开了。

一个鼠头人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它满嘴是血,还在不停鞠躬说着谢谢医生。

姜果立马就要带着莎莎往楼梯间躲,一道阴冷鬼气一闪而过,下一秒她便又在满是冷香的怀里。

这怀抱太过熟悉,姜果放松身体往后靠去,手里还牵着莎莎的手,把莎莎拥在怀里。

这奇异的一家三口姿势,让姜果新鲜了好一会。

不过有孩子在,她就不能随心所欲吃小反派豆腐了,所以果然还是没有孩子好。

鼠头人礼貌地给医生关上门,刚一转身,就嗅到了人类的味道。

它的目光朝楼梯间的阴影看去,它十分确信那里有个人类。

人类美味的香味充斥他的鼻间,但鼠头人不敢过去。

因为那里有一股十分强大的力量,在对它散发威压,鼠头人看着高大威武,实际上脚都是抖的。

看来是地底那位大人出来觅食了。

既然那是大人的食物,它当然不能碰。

看样子大人对食物的占有欲还挺强,他不仅不能碰,还得跑快点。

鼠头人很快就蹿得没了影儿,姜果刚想跟身后的小反派说句话,他却瞬间消失了。

莎莎晃了晃姜果的手:“姐姐,我们走吧,现在安全了。”

“好。”

这小反派,难不成他还社恐吗?

姜果没记错的话,小反派是莎莎的祖爷爷,他们应该见过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