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迁移就是虫灾,虫族怎么可能老老实实的迁移呢?
“怎么拦截,把虫族灭了吗?老实看着吧。”季书还是坚持说法,除非消灭了虫皇,不然谁也阻挡不了虫族迁移的脚步。
消灭了虫皇,跟消灭虫族有什么区别,要是消灭太多保护虫族的护卫虫,也相当于消灭的虫族,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凉拌,看着吧。
至于迁移后虫族会不会对联邦造成损害,那关他们新联盟什么事儿?别以为他不知道,要是没有的迁移,联邦那边已经准备动手了。
帝国之所以那么混乱,绝对有联邦的功劳,如果没有虫族这次迁移,联邦那边就会如书中一样,开始去帝国剿匪。
书中怎么发展的,季书跟丁余太清楚了,剿匪就收复民心,再利用虫族大举入侵时,抢占帝国的资源,最后彻底统一星际。
当然了,这次没有虫族入侵,但他们跟西北军谈起了合作,说是要帮大皇子建国,后面再怎么发展,那就不是大皇子可以控制的了。
如果不是虫族迁移,季书已经准备动手了,绝对不能让联邦的狼子野心得逞,不然谁知道剧情会不会再次反复,或者给他来个剧情杀什么的。
迁移好呀,就让联邦也感受一下虫族的危害吧,省得一天到晚搞东搞西的不消停,和平的生活他们不愿意享受,那就感觉一下虫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