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好了,这笔钱新联盟再也赚不到了,联邦再也不需要从新联盟进口虫尸了,以后他们就能自给自足了, 但联邦绝对不会高兴。

战争在本土发生, 不只是耗费钱财的事儿, 算是劳民伤财, 就算新型机甲现赚钱, 也弥补这个损失, 更别说新型机甲赚的钱不都属于联邦。

新型机甲售价的一半是用来买虫尸的, 再加上专利都让新联盟注册了, 所以实际上新机甲生产后,新联盟赚钱的比联邦多。

关键联邦的人口多呀, 新联盟发展的的确好, 所以每年的移民量超级大,甚至都快超过了原住民,但就算这样,人口也才将将达二十亿。

联邦的人口却已经超百亿了, 甚至一直在增长,主要原因就是安全性强。

就是安全,近百年来,联邦都没有出现过虫族了。

帝国近百年人口都没有超过八十亿,如今就更少了,不只被分出去的十亿多人口,选择移民到新联盟的多数都是帝国人民。

虽然新联盟有虫族虎视眈眈,但新联盟成立后,就很少有战士死于虫族之手,而且遭遇虫灾,新联盟还会给与补偿,不让民众有一点损失。

虫灾给与补偿,又死不了人,新联盟又没有星匪,条件这么好,那些在帝国快活不下去,或者被星匪剥削的人民就会选择移民。

季林当上皇帝后,也没能处理帝国镜内的星匪,主要他手里没有军权,他可以掌握的就只有一只近卫军,也就是皇家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