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他想骂人,实在是这人太蠢了,风沙那么大就算不戴口罩,也用什么遮一下吧,结果人就就丧丧的站在出口当木桩,不着人待见。
马克压根没搭理他,他第一万次的后悔,一个连出站港口都没有的地方,什么时候才能发展起来?
“马克、布莱克,你到底走不走?”丁余咬呀问道。
马克终于愿意往前走了,不走怎么办?他也没有退路了,公司已经破产还债,他连返回去的船票都买不起。
关键他合同都答了,不是违约金赔不赔的起?就说让他来的那人,就不是善茬,他敢反悔,那人反手就会把他送进监狱去。
“怎么,看不上我们这?”丁余又故意问。
“你觉得呢?”马克反问他,这样的破地方,哪有能让人看的上眼的地方。
“我觉得挺好。”这是丁余的回答。
“我住哪儿?”马克懒的跟他讨论这事儿了,他也发现了,边陲星出身的家伙多少都有点不太正常。
“元帅府呗,你是老大的手下,自然要跟着老大住。”丁余回答的理所当然,“对了,老大就是原太子殿下,现元帅夫人,记得叫老大。”
马克理解不能,“又不是星匪出身,又没有当过佣兵,为什么要叫老大?”不是什么人都能当老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