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疏:“?”
纪野解释:“就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朝我发脾气,很好看。嗯……很漂亮。”
他毫不避讳地用漂亮这个形容词来阐述对方在自己心中的形象,那天纪野急匆匆从训练场赶回来的时候,见到的就是冷着脸,微微抬起下巴跟他不耐烦协商的陆疏。
当时陆疏刚从学校回来,白天处理了点棘手的事情,因此心情不大好,他心知肚明,自己当时的脸应该是很臭的,语气就更不用说了。
可是真的很漂亮。
在暖色的灯光底下,连衣服都还未来得及换,穿着丝绸质感的衬衫,珍珠般莹润的光泽感,衬的裸露在外的皮肤白皙细腻。
他头肩比例很好,脖颈修长,喉结很秀气,耳垂也是薄薄的,右侧的耳垂上,还有一颗淡淡的小痣。
那双眼眼尾的褶痕有些深,无形中延长了眼型的线条,哪怕冷着脸时都是微微上翘的。
他不似纪野,轮廓和嘴唇的形状都很秀气,他站在那里,连灯光都是偏爱他的,落脚的每个点都像是油画高光的神来一笔,毫不夸张的说,纪野有那么一瞬间连自己姓甚名谁都忘记了。
一开口与他说话,语气不善,抬着下巴隐隐绷着一张骂人的脸,好似这样很难相处似的,实则更漂亮了。
纪野当时背着光站着,陆疏便没怎么将他的神情看清,实际上纪野一直在盯着他说话时开合的唇瓣看,颜色淡淡的,被舌尖压上一层晶亮水光,真是夸张的美丽。
“拒绝我的时候也很漂亮。”纪野继续说。
偶尔出门撞见,只微微朝纪野一颔首算是打过招呼,见他穿衬衫、风衣、各种材质的衣服和搭配,浅色系偏多,每次都是清清爽爽,又带点小设计的,像是在走时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