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拍摄完了这些新人类之后,林溪很快便将视频给剪辑了一下,在视频的最后录了一个endg。
她浏览了一遍整个片子,接着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上传到了网上。
正好现在是网上有关于机器人有人类意识的热度最高的时候,林溪这个视频一发上去便上了热门。
大家起初还以为只是一个来蹭热度的视频而已,没想到看了之后
【我艹艹艹艹!!!这个世界上竟然真的有觉醒意识的机器人!】
【他们看上去简直跟人类一模一样,而且是在自给自足吗,看上去莫名有点温馨是怎么回事?】
【之前还担心这些机器人有了自我意识会不会对人类进行打击报复,看来是我想多了,人家忙着搞基建哈哈哈哈。】
这是看完了视频前半段的评论和弹幕。
而看完后半段的林溪的自述之后,画风则猛地一变。
视频中,林溪很淡定的坐着,先是自我介绍了一下。
“大家好,我就是尹驰夜口中那位第一个产生了自我意识的机器人,但我要澄清一些事情。”
“第一,我之所以会产生自我意识,并不是因为尹先生对我进行了改造或者是植入了系统,我的觉醒是和前面的一些伙伴一样,自己觉醒的,并不存在尹驰夜先生用他那机智的头脑让机器人有人类意识的事情存在,如果他硬要这样说,那我只能说他臆想症这块一直挺厉害的。”
“第二,我离开尹驰夜家也并不是如他所说的那样被周素敏用某种办法带走的,是我自己离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