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畏,却同样不可否认boss的强大,只要看见boss的背影,无论多么困难危险的任务仿佛都无足轻重起来,一切问题都能解决。

boss的存在,就是活着的保证。

忽然就觉得活着的感觉真实起来,之前醒来后总有点飘忽不定的内心迎来了久违的安宁。

黑暗中,吉尔有点期待的摸索着伸出手,很快就被另一个强而有力的手掌握住。

笑了笑,吉尔轻声道:“我没事哦。”

握着带着温度却因为这些天昏迷而显得有些无力的手,xanx握紧了手中的力度,却又很快放松了一些。

用刚刚好的力量,和刚刚好的大小,把吉尔完全握在手中。

“不会有第三次。”xanx低沉着嗓音。

“……第一次是什么时候?”听懂了boss的话语,吉尔却有点迷惑。

这次昏迷算作第二次,那他第一次昏迷不就是十四岁……那个时候boss看见了吗?

吉尔还真不知道,因为十四岁那年boss回来的时候他正好在昏迷,醒来后没多久就回彭格列学校上课去了,当时他没见过boss来着。

那个时候,吉尔和boss还不熟,确切的说是不认识,他只是醒来后听玛蒙大人他们提到boss回来了。

但是当时吉尔级别不够,就算住在巴利安城堡里,平时和boss的作息不一样也碰不上面。

直到十八岁,也就是两年前开始实习后跟在boss身后出任务,这才慢慢熟悉起来。

简而言之,十四岁的时候吉尔根本没见过boss。

但是那个时候boss见过他吗?真没想到呢。

“boss你觉得我那个时候怎么样,是不是少年英才!”吉尔期待的问道。

他那时在彭格列学校读书,可是把周围的同学都洗脑……咳,是影响成了巴利安的死忠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