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僵在原地,沉默许久,才淡淡开口,“你现在看到了。你的生活还在正轨上,这很好,没必要再靠近我这摊烂泥。”

“什么乱七八糟的,到网抑云时间了?”

雪梨把他按回座位,问假装忙碌实则吃瓜的调酒师要了一杯雪碧,并亲手把酒吧内致郁音乐换成轻松一点的风格。

于是酒吧内的爵士乐戛然而止,取而代之是一首中国人刻在dna里的怀旧金曲:“你挑着担……我牵着马……”

酒吧里的顾客都懵了,纷纷抬头寻找声音来源。

“酒保,谁切错歌了!”

阿帕基脸上的阴郁瞬间被这莫名其妙的节奏冲得粉碎。他跟被雷劈了一样茫然。

雪梨不知从哪变出两个话筒,递给他一个,邀请他一起唱。

完全可以把这里当成ktv ,反正是自己买下的酒吧,怎么倒腾都行。游戏内置中文语音包就是好,歪果仁也必须听西游记。

经常去ktv整活的朋友都知道,开局一曲敢问路在何方,结尾再来难忘今宵,真是快哉快哉。

阿帕基忍无可忍,扶着额头,发出一声无奈的叹息:“小看你了……”

他紧绷的肩膀略微放松,感觉自己所有的纠结都在这个场景下变得好笑。

阿帕基在顾客抗议之前大步走进吧台,切回爵士乐,凝聚到他们身上的视线终于慢慢消失。

“逃避是我的错,下次别再放那种音乐了。”

“给我们国粹道歉啊没品的意大利人!我要在你面前吃菠萝披萨!”

两人一致没有再提逃避的理由。雪梨对此不感兴趣,她只是不希望阿帕基就此跑路,毕竟是玩家遇到的第一个重要npc ,除了不给她派任务这点有点讨厌,别的都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