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前,我刚警告过你不要跟踪我了。”杰森不吃这套,从蝙蝠侠的资料库和他个人的经验看,完全不能把德雷克当普通小孩对待。

“那是上个星期的事了。”德雷克把相机往身后藏了藏,还是那副笑容:“圣诞节快乐。”

“”杰森松开他,自顾自地走。其实心里正e懊恼着,今天被跟了这么久才发现,他的警惕性也太差了,不过,回忆了一下蝙蝠电脑里‘另一个德雷克’未来的战绩,又释然了。

他问德雷克:“你想当罗宾吗?”

“不想。”德雷克摇摇头,被问到这个问题,他没有丝毫惊讶或者惶恐,表现得像个成熟的大人:“哥谭不需要那么多夜行者。”

“但如果你毕业了,而蝙蝠侠正e好需要,我愿意竞争这个位置。”他对自己很自信,他早就察觉到蝙蝠侠对自己的关注了。

“毕业?噢,蝙蝠侠的罗宾永远年轻是吧?”

“对。”德雷克打量了一下杰森,他现在壮得像个成年人了。

“你已经不适合穿罗宾装了。”

“有人说你说话听起来像在挑衅吗?”杰森从袋子里掏出一块点心塞进德雷克嘴里:“现在动听多了。”

德里克闭嘴之后,杰森那种奇怪的感觉又上来了,他决定验证一下。杰森脚下一拐,带着德雷克走了另一个方向,那里有他新的安全屋,没什么特点,就是空荡荡,砸起来不心疼。

“坐吧。”

“?”德雷克看了看空荡荡的家,确定没有地方可以让他坐。

“不了,谢谢,我站一会儿,利于消化。”

杰森席地坐下来,从购物袋里翻找东西:“那你带点礼物回去?”

“小点心?”他没看见杰森有买其他可以作为礼物的东西。

“你不会想送我威士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