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ih的预选赛都是每周的周末两天进行,由于东京的学校更多,赛程也相较于宫城拉长了一些。三周的周末打完预选赛决出出线权。

但我知道结局。

明天就是6月8日了。我躺在床上滚来滚去。啊啊啊好烦好烦好烦好烦……

【系统:你没打算改变剧情?】

【没有,】我又翻了个身,【而且这段漫画里也没详细画出来,只是用短信说了结果而已,我也无能为力啊。】

【系统:那之后的比赛呢?】

我沉默了。

系统说的比赛大概就是垃圾场之战,我知道细节知道始末甚至能告诉他们下一部乌野要怎么做。可是我不知道究竟要怎样做,哪一边输我都不会好受,出于私心我或许应该发挥一个上帝视角的外挂作用,但……

【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我闭上了眼睛。

暂时不去想那些就好了。

第一轮比赛其实不算难熬,音驹如今的实力比起上一届已有了很大的进步,不论其他,光是队员间的凝聚力就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研磨还没怎么用视线误导,对面就已经被黑尾的拦网和山本气势十足的扣球折磨得士气大减了。

我站在猫又老师旁边想笑却又笑不出来,一想到接下来那场比赛我就忧心忡忡。

“多谢指教!”

“多谢指教!”

用研磨的话来说,第一关已经通过,接下来就是下一周的第二关卡了。

可第二轮要碰上的是井闼山啊!

呼——我深吸一口气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焦虑,绝对不能影响到他们。当他们勾肩搭背地带着满面笑容从球场上走到场边,我也被那种兴奋的情绪感染了,真情实感地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