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
这次真是自拍啊?
怎么这么多张啊?!
岑维希一口气上传了数十张自拍, 背景内容统一是医院的病床前, 他挂着阳光灿烂的微笑和剪刀手各个角度跟躺在病床上鼻青脸肿的维斯塔潘自拍。
他还非常有版权精神地加上了灵感来源:房子着火我喝茶
半夜冲浪的夜猫子们精神了。
怎么回事?
红牛内讧?
决斗生死场?
赢了领奖台, 输了躺病床?
网瘾少年兰多火速赶到现场, 问出了大部分网友关心的问题:麦克斯怎么了?你揍了他?
岑维希回复也很快:nothg,jt an chidence(墨镜)(拳头)(火热)
兰多似乎在和拉塞尔一起玩游戏,在他之后拉塞尔也火速拍马赶到。
乔治拉塞尔:不可能。岑维希怎么打得赢麦克斯?感觉真打起来你才是该躺病床上的那个。
岑维希:(怒火中烧)(拳头)
勒克莱尔显然也没睡,来到岑维希的评论区看热闹。不过他的关注点不太一样
夏尔勒克莱尔:版权费结一下,谢谢。尊重原创,人人有责。
岑维希:下场比赛冠军香槟送你了。
刘易斯汉密尔顿:我同意了吗?
一贯做派有点‘高冷老派’的汉密尔顿不知道怎么了,这个点居然也没有睡觉。
岑维希:你想要吗?送你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