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贵人?为什么不是豆贵人。
-兰贵人听起来还能往上升,豆贵人听起来就是炮灰。
-小豆子,吒!
-
-poor 兰多 poor
-话说橙色不是配维斯塔潘嘛。。。
-此话怎讲?
-荷兰的应援色是橙色啊。
-所以我们橙贵人应该去给维斯塔潘应援?
-思路打开,也许可以当维斯塔潘的wag呢。
-wag是啥?
-wife and girlfriend。
-。。。
-别了吧,多损啊。
-我们橙宝如花似玉,怎么最后挑了个塔炮,这合理吗?!
-你岑绝对颜控的。
-也可以给荷兰应援,反正应该没机会在世界杯上看到咱们中国队。狗头jpg
-虽然你说的有道理,但我觉得岑维希铁是坐英国队的家属席吧。
-这要看萨卡能不能入选英格兰国家队
-萨卡今年才14,还有好几年,且再看看。
-你橙也可能和温格教授一起坐法国包厢啊,阿森纳多少法国国脚。
-我想看你橙坐西班牙包厢。狗头jpg
-最好能开直播皇萨打架。
-弥补了更衣室没有摄像头的遗憾对吧。
-
-话说今年岑维希真的在干啥啊,完全看不见人的样子。
-也没有看不见人吧,不还在打欧洲锦标赛嘛。
-是不是有点菜了?升级了开始‘小时了了长大未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