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楼:抱图了,谢谢皇帝。

81楼:说到皇帝,乔拉塞怎么还没消息。

82楼:报——乔拉塞参战了。

【乔治·拉塞尔s截图】:

no1 kg gr

no2 aa

no3 cvc

geersell63: never lose hope lol

83楼:这个图。。。怎么这么眼熟。。。我好像在哪里见过。。。

84楼:这就是刚刚兰多发的09年开卡丁车的图。。。兰多已经在他s上骂起来了hhhh

85楼:专门找了一张有二本的成绩图,磕一口2363,稳稳的,很幸福。

86楼:这个卡丁车场子到底还有多少图。。。。

87楼:嘿嘿嘿,好萌。vc你是个小橘子,这小嫩脸蛋,咬一口会爆汁吧。

88楼:臣等谢过皇帝赏赐小vc之恩。

97楼:报——萨卡发s了。

98楼:速速呈上来,发小肯定有好货。

99楼:【萨卡s截图】

【59分奥数卷】

bukyosake7: never lose hope, even you got 59 :)

100楼:

101楼:不愧是东亚小孩,出国了都逃不过奥数。

102楼:完辣,数学59,学霸人设崩塌啦!!

103楼:第一次觉得保健品是东亚小孩了,谁懂,我之前看他总觉得就是老美那种阳光开朗大男孩。

104楼:老美?不可能。我们小橙子那张脸那个丹凤眼,妥妥的中式美少年,哪来的老美!楼上看看眼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