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这种“大事”就要个高的顶着。

他们此时正在积极准备圣诞活动。

时间过的太快,明明他们好像才结束万圣节的活动,现在圣诞节就快到了。

但他们【回廊】毕竟是鬼屋,相比圣诞节,当然更重视万圣节。

他们对此并没有准备太多,只想着选择一些比较经典的圣诞节元素作为点缀就好。

比如院子里需要多放一个巨大的圣诞树,还要有姜饼糖果和驯鹿等装饰。

至于圣诞老人就算了。

圣诞老人摆在鬼屋这也不合适啊。

别到时候再给路过的小孩留下什么心理阴影,那可就太造孽了。

发言人以开玩笑的口吻在论坛上这么解释了一下,也是告诉某些要来【回廊】看圣诞老人的玩家——别想了,这里没有圣诞老人。

虽然不知道这些玩家是真的想看,还是有人开玩笑,都得给人解释一下,万一真有人信了呢。

尽管他们认为不太可能有人相信,可开店这么长时间以来,他们见过各种各样的人。

有正常人、也有奇葩。

但【回廊】因为是鬼屋的原因,奇葩相对能少些,但也不是没有。

发言人这般也不过是为了以防万一。

他以为简单解释一下就行了,结果另一群“奇葩”立刻蹦了出来,纷纷表示——

【什么?鬼屋版圣诞老人?!我们要看!!】

发言人:“…………?”

这群人的脑子,还好吗???

他捏着手机,无语地找上诸伏景光等人,见状他们也笑了。

“没事,只告诉他们不会有就行。”萩原研二笑着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