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会儿le显示未读消息已经999+了,点开app一看,果然都来自同一个群聊。
这个从国中时候就存在的群聊,其实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这样活跃过了。
借着戴维斯杯这样一个团体赛,曾经一起比赛、成长,后来又各奔东西的一群人,又一起回到了那个无比畅快又满是遗憾的夏天。
就在他拿出手机的这会儿,消息震动提示也没有停过,毕竟这群里不止一个话痨。
手冢刚点进去,系统就高亮提示他被人了。
[kg]:诸位,欢迎来到本大爷统帅的王国。接下来的日子,别给日本丢脸。全员
啊对,这群是当初迹部建的,他是群主。
手冢不由推了推眼镜。明明是文字消息,他感觉像点开了语音似的,华丽的语调仿佛已经出现在了耳边。
接下来群里的聊天画风也是熟悉的混乱——
[arui]:集训会有蛋糕供应吗?不知道训练餐好不好吃。
[akaya]:我要打爆所有对手!哈哈哈哈!
[fanta]:还差得远呢。
[fuji]:呵呵,越前还是老样子。手冢呢?到了吗?[tezuka]
[kg]:“大石,手冢那家伙几点到?”
[大石]:“是下午3点多,这会儿已经落地了吧。”
[kg]:“tezuka 给本大爷出来。”
手冢将消息滑到底,就看到了这句。
[tezuka]:“……刚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