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了家,已经快十一点了。
进了门,打开灯,屋子里冷冷清清的,客厅里基本没什么东西,只摆了几张沙发,一张桌子。
魈回到房间,给手机充上电,简单冲了个澡,才躺回床上给手机开机。
平时除了空他们几个,基本不会有其他人联系魈,所以魈并没有随时看手机回消息的习惯,都是看到才回,空他们早就习惯了。
手机一开,就弹出了几条消息。
再看发消息的人,是钟离。这还是钟离第一次给魈发消息。
魈才想起来,放学的时候要和钟离讨论明天请他吃什么的事,忙点开消息页面。
8:30
钟离:回家了吗?
9:01
钟离:还没和朋友吃完饭吗?
9:28
钟离:还没到家?
10:05
钟离:魈同学可是把我忘了?
10:21
钟离:你还没告诉我明天请我吃什么呢?
10:58
钟离:难道睡着了?
11:03
钟离:看来魈同学应该是睡了,那么晚安,明天记得联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