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接着又是一阵尴尬的沉默……
不知道为什么,钟离每次和魈单独呆着一起,气氛都是怪怪的,钟离每次都想找点话题,可是话到嘴边,看到魈那张生人勿近的脸,就又将准备好的话头噎了回去。
钟离有点希望魈喝完水能继续睡。
毕竟魈在输液,得有人在一旁看着,因为是同学,所以他钟大少爷主动在一旁陪了魈整整一天了,很难不承认,魈这张脸很好看。
魈发烧昏迷的这段时间,钟离手机玩的无聊了,就会盯着魈的脸看。
钟离不得不承认,这张脸好看到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绝色。
美人谁不喜欢多看两眼,所以钟离在意识到自己看着魈的脸发呆时,他觉得是正常的,只是在单纯的欣赏美人而已。
沉默了一会,钟离突然开口:“你不通知家人一声吗?你昏迷了一天,家里人应该着急了吧?需要我回避吗?”
正在走神的魈闻言,赶忙回道:“不、不用,谢谢关心。”
钟离点点头,便没再说什么,因为他觉得,魈又把话聊死了。
可是魈却没那么多心思,也不觉得尴尬,只是在简简单单思考,被钟离帮了这么多,应该怎么好好答谢他……
这该死的气氛,钟离习惯了达达利亚在他旁边叨叨叨的烦人劲,面对着一个比他还话少的多的魈,真是浑身不自在。
魈看了看钟离,问道:“你不舒服吗?”为什么一直在那里扭来扭去的?
当然后面那句,出于礼貌,魈没有问出口。
“啊?我吗?”钟离莫名抬头,对上了魈疑惑懵懂的清澈双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