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非洲之外,因为大部分魔兽都被拖在非洲主战场的缘故,哪怕是有可能会有深渊魔物绕过主战场,废点力开辟出其他通道直接来到他们生活的地方。
不少公司和学校都没有选择停工停学,进入国家准备好的避难所。
至于理由?
那些魔物只是有可能突破防线来到他们这边,这么多时间浪费在避难所实在是不值。有这时间多加加班给老板创造价值,多做一些试卷不好吗?
而避难所在建造的时候就只考虑了如何最大程度接收受灾群众,并没有考虑成年人要怎么上班,学生要怎么上课。
所以,对此那些学校的校长,公司的老板表示:反正避难所每座城市都有,去避难所又不用出城,真出现魔物了再跑过去不就行了?而且说不定那些魔物窜不到他们面前呢。
所以抱着这样的侥幸心理,除却已经退休的老人,自由工作者,以及老板外,大部分打工狗和学生都被公司和学校强制勒令待在外面正常上班上学。
真是哪怕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打工狗和学生都要上班上学。
不得不说,有些路灯看起来非常缺少挂件。
但可惜的是好的不来坏的来——在非洲那边深渊魔物开始入侵后不过三天,洛杉矶一处繁荣商圈天空上一个口子被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