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他不想让小鬼为难,就只能尽快让自己强大起来,强到能当着他们的面跟小鬼打啵而全身而退。
到时候别管这个哥那个最强,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朋友的,抢了小鬼就跑。想想就刺激,日子越来越有盼头了呢。等下再去找六眼吧,即消火,还能有钱拿。
多好的事。
-
【听说了吗?天与暴君和六眼对上了!!】
【我知道!我还目睹了他们的战斗,那阵仗不亚于核弹引爆!太强了!我离那地方几公里远都差点被气浪掀翻。】
【真的假的?天与暴君这么强的?】
【甚尔最强!六眼垃圾!】
【插个楼,天与暴君是谁?】
【能公开与那谁家割裂还活蹦乱跳,你觉得能是弱的吗。】
【也是,看他们战斗的结果不说五五,四六也是有的吧,那谁家肠子不得悔青了。】
【再插个楼,所以天与暴君是谁?那谁家又是谁家?】
【嘁,不过一个没有咒力的废物而已,有什么好后悔的。要不是家主仁慈,他早在十几年前就死了!】
【那谁家出现了!】
【哇,看着那战斗场景这话也说得出来。脸皮真不是一般的厚,不愧是三大家呢,本人自愧弗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