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是横滨,然后顺着南下到伊豆、静岗
今天是他的第一天高中生活,其实跟以往没什么不同。老样子开门就能看到等待他的松木诚人和河间育人,三人一起聊着日常进学校。
找班级,找座位,领资料等一切都弄妥当后时间也到了午饭时间。
三人找了个地方吃便当,吃着吃着松木诚人就笑了起来,“怎么没有一点升学了的感觉呢,班级里大部分都是认识的人。”
河间育人也笑,“可不,咱们班长毫无疑问的还是悠。”
“也不是很想当。”
“那可不行!”铃木圭一突然冒了出来,“我的班长除了你不能有别人!”
“就是啊,你可是当之无愧的。”
松木诚人附和,河间育人也点头,他无法想象其他人当班长然后命令他去做这做那,他真的会想拧掉对方的脑袋的。
“”行吧反正他已经当出经验了,同学也大部分都是认识的人,继续当下去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对了,说起这个他们数学老师居然也是熟人,就是他们初中的班主任水田光老师。
这个学确实升了跟没升差别不大
在他们说话期间更多的同学围了过来,大家讨论着要参加什么社团。有些人还是保持国中时期的选择,夏油悠国中选的是话剧,他嫌话剧社活动太多,高中果断选了另一个冷门的社团——灵异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