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灵是因为普通人的负面情绪堆积而形成的,而我们这种能看见咒灵的人叫“咒术师”,职责就是消灭掉这些咒灵保护普通人!”
“咒术师也有专门的学校,到了高中我就可以去了!”
夏油悠知道他哥从小就因为自己的与众不同而有心结,现在发现自己其实并不孤独,是有组织有团体的,难免感到兴奋与狂喜。
虽然这走向跟他脑子里的二次元动漫一样,但夏油悠依旧为他哥高兴。
只是越听到后面,夏油悠表情逐渐变得微妙、变得奇怪。
普通人看不见咒灵?
职责是消灭咒灵保护人类?
咒灵是因为普通人的负面情绪堆积而形成的?
这感觉真的好熟悉啊夏油悠思绪一拐,差点以为是现实版《死神bleach》在他面前上映。
所以他就是热血主角的普通人弟弟?
不是啊!其他的也就算了,但是咒灵是出自于人类的负面情绪这点是不是太扯了!?
人还不能有点负面情绪了?怎么着,这世界是很美好吗?客厅电视机里的新闻正在播放哪里又瓦斯爆炸了呢。
哪个世界爆炸跟放烟花一样啊?反正他上辈子世界不这样。
“既然人类的负面情绪催生了咒灵,那相应的正面情绪也能催生出什么东西吧?要不然凭什么?”人类就仅仅只会生产咒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