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忽然意识到一件事。

我对于惠来说应该是年纪比较大,属于是大人层面上的人吧?为什么惠这孩子会将我排除在大人的行列外,并且将我视作为保护的对象。

——惠。

我不由自主地看向窗外。

——姐姐我虽然很弱,但是还是很靠谱的噢。至少比伏黑甚尔那家伙要靠谱的多。

虽然惠不可能会听到我心里的想法,但我还是在心里这样说了。

大概是忽然意识到自己在惠的心目中或许和伏黑甚尔那家伙一样不靠谱的事带给我的打击太大,一天下来,我完全没有在听课。

幸好夜蛾老师没有对我上课走神的表现有意见。

只不过,我走神的表现似乎被家入硝子误解成是祓除咒灵太累导致的,她告诉我如果觉得太累,推脱不去也是可以的。

天塌下来总有高个子顶着。

家入硝子的话说的很有道理,我决定之后如果觉得累了就照这个想法去做,但是让我走神的事并不是这个。

在那之后,家入硝子得知我走神的原因是觉得自己在借住的那家人的孩子的心目中,或许和那个不靠谱的父亲一样是不靠谱的存在。

沉思了一会,脸上有一瞬间浮现出愤怒的神色。

“我大概理解了。”

“如果我是亚里亚,像这样被别人当成那两个人渣dk一样不靠谱,我想我遭受的打击可能会更大,说不定还会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