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见月看了一眼紧闭的门,他取了手机,织田作之助说他顺带去医院接了魏尔伦和中原中也,还问花见月想吃什么。
花见月顺手回复了之后,下滑看到了太宰治发的消息。
森鸥外平静的在沙发上坐下,又带上一贯的笑和条野采菊交谈。
两个人都带着神秘的微笑,不知道为什么,花见月看得莫名紧张。
“小月君。”条野采菊忽然道,“又有客人来了哦。”
他话音刚落,门铃声响起。
花见月说,“应该是织田作吧。”
不过织田作好像……才给他发了消息不久。
花见月一边回复太宰治的消息,一边开门。
看到门外不认识的男人时,花见月有些疑惑,“先生,您走错了吗?”
男人站在那里,冲着花见月露出温柔的笑容来,“没有哦,就是这里。”
这副表情……给花见月诡异的熟悉感。
他眨了眨眼,问,“那么……请问先生你找谁?”
“我吗?”男人弯腰,头发拂过花见月的脸庞,声音也是令人毛骨悚然般的柔和,“我来找你的啊……亲爱的。”
-----------------------
作者有话说:来晚了,一个开放式结局吧……下个世界不是火影就是猎人,我在捋纲写开头,看哪个世界的手感更好[可怜]
然后国庆节快乐……!评论区给老婆们发红包哇呜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