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一条又脏又臭的野狗!

作者有话说:

----------------------

以下来自黑衣组织内部论坛(与正文无关的八卦版)。

有没有人觉得最近某g酒不太对劲?

0l

他最近好像格外情绪化,总是阴恻恻的,好像还固定了安全屋……

1l

他难道不是一直都阴恻恻的吗?标准的坏蛋啊(没有说我不是坏蛋的意思。)

2l

我知道,我早就发现了,有次任务结束,他盯着手机露出他的反派式冷笑,说着他的猫啊野狗什么的就急匆匆走了!

3l

其实他才是真的野狗,那只猫早就有人养了,他抢走的。

4l

不是,你们都没人好奇为什么他要养猫吗?那猫到底多可爱啊?连那种人都沦陷了,谁有图想看!

5l

是一只灰白色的长毛布偶,绿瞳,很漂亮……就是脾气不太好,有点娇气还有点霸道。

6l

什么?居然这么可恶?让我来批判批判——看看猫?

7l

谁有图?我也想看。

8l

此处可以伏特加 看看大哥养的猫。

9l伏特加

什么猫?我不知道,没见过。

10l

猫咪很黏人,他不是猫咪真正的主人,猫咪早晚会离开他的。

11l

所以他最近这么奇怪都是因为那只猫吗?

12l

其实他最近那么奇怪是因为那只猫总在外面和其他狗玩,他觉得自己被忽视了。

13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