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一条又脏又臭的野狗!
作者有话说:
----------------------
以下来自黑衣组织内部论坛(与正文无关的八卦版)。
有没有人觉得最近某g酒不太对劲?
0l
他最近好像格外情绪化,总是阴恻恻的,好像还固定了安全屋……
1l
他难道不是一直都阴恻恻的吗?标准的坏蛋啊(没有说我不是坏蛋的意思。)
2l
我知道,我早就发现了,有次任务结束,他盯着手机露出他的反派式冷笑,说着他的猫啊野狗什么的就急匆匆走了!
3l
其实他才是真的野狗,那只猫早就有人养了,他抢走的。
4l
不是,你们都没人好奇为什么他要养猫吗?那猫到底多可爱啊?连那种人都沦陷了,谁有图想看!
5l
是一只灰白色的长毛布偶,绿瞳,很漂亮……就是脾气不太好,有点娇气还有点霸道。
6l
什么?居然这么可恶?让我来批判批判——看看猫?
7l
谁有图?我也想看。
8l
此处可以伏特加 看看大哥养的猫。
9l伏特加
什么猫?我不知道,没见过。
10l
猫咪很黏人,他不是猫咪真正的主人,猫咪早晚会离开他的。
11l
所以他最近这么奇怪都是因为那只猫吗?
12l
其实他最近那么奇怪是因为那只猫总在外面和其他狗玩,他觉得自己被忽视了。
13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