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反正他之前也默许巴基在哥谭夜巡了。
艾瑞格和巴基奔跑在黑夜降临的楼顶上,现在还不到罪犯们通常出来活动的时间,两个人的行为与其说是在巡逻,更像在楼顶上放风——一边移动一边放风。
艾瑞格没选择在这个时候找巴基聊天,他猜对方现在需要的可能只是一次没什么目的、能够呼吸到新鲜空气的、畅快淋漓的运动。高空的风呼啸着从他们身上刮过,像是想要把一切沉郁的低落都顺着空气带离身体,抛诸脑后。
因为着急把巴基从复仇者大厦拉出来,艾瑞格拒绝了复仇者们聚餐的邀请,在余光瞥到楼下一家亮着灯光、人头攒动的餐馆时,才意识到他们已经来到哥谭有了一会,并且到了吃晚饭的时间。
反正现在也没什么需要做的,艾瑞格索性停了下来,朝巴基歪头示意:“吃点东西?”
“当然好。”巴基立刻说,然后想到什么,表情显得迟疑起来:“嗯……我们不会还要像上回那样……”
艾瑞格:“……不,这次我记得带钱了。”
幸好他记得,否则他们说不定还得去打劫……咳咳,扫黑除恶一次企鹅人的冰山餐厅,听蝙蝠侠说最近哥谭的罪犯们还算安分,选在这个时间扫黑除恶可能不是很合适……
艾瑞格让巴基在楼顶上等待一会,自己则踩着空间法阵来到餐馆附近的小巷子里,收起身上的法师袍,用魔法折射光线改变了相貌,随后像个普通顾客一样走了进去。
过了一会,一阵金色的法阵光芒闪过,艾瑞格回到巴基身边,手里还拎着两个牛皮纸质地的外卖袋子,朝他扬了扬:“我买了点三明治,还有热可可,希望你喜欢。”
他们并肩坐在天台边缘,把外卖放在中间。刚才的风吹散了笼罩在头顶的阴云,巨大而皎洁的月亮露了出来,月光清晰地洒在楼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