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艾瑞格差点想翻白眼:“你又不是我,蝙蝠侠才不可能信光明神。再说这个世界连祂的神殿都没有,我宣扬又有什么用?”
蝙蝠侠:“……”
你要不要看看我回来之前你都干了些什么。
到现在那群罪犯在看见他的第一眼时还大喊“我信黑暗蝙蝠神”呢!
不过虽然万分不情愿,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似乎他为哥谭的罪犯们带来恐惧的目的又加强了,甚至最近连警察们看他的眼神都开始不对劲。戈登已经重新适应了他转头没的特点,不过最近也总是对着他欲言又止。
在发觉这一点时,蝙蝠侠在沉思了一会之后,果断放弃了改正这一称呼的想法,开始放任流言在哥谭的地下势力继续传播。
反正这些年里蝙蝠侠的传言已经很离谱了,为了让他自己以及蝙蝠系的其他英雄们更安全,平常行事也更方便点,蝙蝠侠也懒得管自己的形象究竟变成了怎样的怪物。
……虽然这次的确格外离谱。
不过他放任自流是一回事,艾瑞格伪装的蝙蝠侠再给他增添点新的都市传言又是另一回事了。蝙蝠侠盯着艾瑞格让他保证自己不会干什么多余的事,然后才绕过他,迈步往蝙蝠电脑那走去。
很显然,他又要来一个不眠夜了。
幸好艾瑞格现在还在,能代替他明天去公司露面。甚至明天还有个挺重要的会议,虽然不太需要他这个韦恩老总发言,卢修斯和提姆可以帮忙回答,但还得必须让他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