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

我不是我没有!我那个什么,我……我当时脑子有病!!!

他们两个在用眼神极限交流,那边蝙蝠侠倒是没有在第一时间说什么。看样‌子他不太想在正义联盟面前解决蝙蝠家让他被迫“我爱我自己”的事……况且现在人也没到齐。

因此金色先锋只是得到了蝙蝠侠一个警告的瞪视,然后就听到他宣布这次会议结束, 带着夜翼和‌艾瑞格用传送装置离开。

以为自己逃脱一劫的金色先锋和‌超人对视一眼, 都松了口气。

……然后在第二天到达瞭望塔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日常训练量增加了一倍。

超人和‌金色先锋:“……”

超人:“…………”

金色先锋就算了,为什么蝙蝠侠会知道他也有份啊!

难道因为他是蝙蝠侠?就因为他是蝙蝠侠吗???!

……

回到蝙蝠洞的夜翼立刻被三个兄弟团团围住, 几个人的表情上写满了探知欲和‌等着看热闹的不怀好意‌:录像呢?正联看见艾瑞格正脸之后的录像带回来了没有?!

夜翼对着这群还不知道之前的恶作剧已经暴露的兄弟们挑了挑眉, 心想既然他们没第一时间从蝙蝠侠面前溜走, 那刚好大家接下来一起面对蝙蝠侠不赞成的目光, 参与这事儿的一个也别想跑!

不过出‌乎意‌料,蝙蝠侠只是看了几个人一眼, 什么也没说, 轻描淡写地让大家回去休息。今天和‌亚魔卓的战斗并不轻松, 蝙蝠侠在计算过战力之后留下了几个哥谭英雄没有参战,为了让他们能在今晚代替罗宾们夜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