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可倒霉的我,依旧总是碰到糟糕的事。

无时无刻不存在的被窥伺感、天空上徘徊不去的漆黑乌鸦群、疑似被动过的私人物品、身后传来的低哑呼吸声、阴郁湿冷又压抑的视线……

怪异又令人细思恐极。

就像染上了什么甩不掉的脏东西。

“那么,真的有人在跟踪你吗?”

我露出迟疑的表情,慢慢摇了摇头。

我从来没有发现过。

心理医生温和地告诉我,这是过度紧张焦虑之下产生的幻觉。她让我放平心态,维持充足的睡眠时间,还给我开了药,但是我不想吃药。

被害妄想症,多疑。失眠,精神不稳定。

工作压力太大,项目的重担令我喜悦又恐惧。焦虑到频繁地咬指甲以至于手指出血,鲜血淋漓也无知无觉。

绝对不能让老家的爸爸妈妈知道这件事,我已经够让他们操心了。

可是一个人扛着这种事让我时常在深夜崩溃流泪。

为什么生活中总有这样那样的困境,令人想要放弃。人生总是如此痛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