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睡着之后吧……想着离你远点会安静点吧。”

两人说话间都避开了相交的视线。

佐久早站起身:“我出去一下,等会回来。”

“好,等你回来我们把内容过一遍。”

她默默地盯着电脑,又点击了一次保存,随后起身去找空调遥控器,把室内温度往下调了两度。

白川摸了摸自己的脸。

窗外的雨已经停了,但她却感觉室内比下雨时更加闷热。

还好小组作业已经做完了,剩下的只要再微调一下就可以了。

正想着,她的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

天海薰:【做完了作业了吗??】

天海薰:【跑来跑去jpg】

天海薰:【现在不下雨咯!晚点我们可以一起去吃蛋糕咯!!】

白川:【好,=v=。】

说起来她和佐久早同学还有一顿饭没吃,时间一直没对上,上一个吹奏乐部的社团休息日,排球部的安排了海外的交流赛,因为月底要进行比赛的原因,他们的训练安排得很满,很难在兼顾学业的同时还有时间出去玩。

应该是打完比赛之后的事了。

「期待」在内心缓慢而坚定的生长着。

等到佐久早圣臣回来对完稿,两人一起离开了学校。

白川想到这次小组作业完成之后也临近学期末了,路上,她忍不住问道:“暑假的话你们应该也是围绕着集训和合宿展开的吧?”

他点头:“差不多,因为比赛在七月底。”

“噢……”白川若有所思:“那你们开始比赛的话应该就不能来看我们的演奏了诶。”

“什么意思?”

佐久早停下脚步微微倾身不满地看着她。

习惯性皱眉表达不满时好像在瞪人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