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许可证在俱乐部手中,跟在股份公司手中,这从外面看起来是一样的,但从法律意义上来说,那是不一样的。

股份公司都拿到比赛许可证了,那德国足协组织的会议,投票权是不是他们的?

那这家公司的股份全部卖掉后,参加比赛的是谁?

规定里说,企业不能同时持有两家或以上俱乐部超过10的股份。

那就持有一家就好了。

再说了,大众都持有好几家,而且都超过了10。

有办法吗?

现在,所有的东西本身就是乱七八糟,很多俱乐部都在想方设法地找钱。

没钱,他们就死啦!

那50+1最大的敌人是谁?

是球迷!

是整个德国的球迷!

在过去十几年,他们已经完完全全被洗脑了!

他们就觉得,自己的这套规则是最先进最科学的。

虽然发展得慢一点,但最起码稳当。

可真是如此吗?

每年那么多俱乐部陷入经营困局,他们看不到吗?

除了球迷,就是一些德甲中下游和德乙的俱乐部。

他们根本不希望看到这个规则被打破。

而偏偏,在投票的时候,他们是大多数。

里面有这些俱乐部,外面有球迷,只要谁敢提出要投票,内部这些人站出来,在媒体上喊一声,球迷立马群起而攻,谁都要下台!